慇晶 beatles code

在6日播出的《Beatle Code 2》中, T-ara N4 的成員們告白了有關當時和榮(花英)被排擠的心境。

慇晶(恩靜)解釋了傳聞中硬逼和榮吃下年糕的真實情況:「當時在玩遊戲,因為想要表現得更加有趣,所以我故意做出誇張的表情,而當時選擇和榮只是覺得她可以做出很好的反應,沒想到後來這件事會鬧得那麼大。」

智妍也解釋說:「那只是當時製作人為了使節目更有趣而編的橋段」透過畫面,當時的製作人也表示:「對於畫面被任意當作排擠和榮的證據感到很疑惑。」

慇晶(恩靜)接著說道:「當時我們應該就要表明立場的,但是因為接二連三不斷有事件爆發,不得不選擇沉默。這並非我們的本意,但誤會不斷的擴大。Twitter 的事情我們也有錯,但我們心裡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另外,慇晶(恩靜)表示:「我本來很喜歡吃糕點的,經過此事件後,便無法在外面吃糕點。」

 

☆。★。轉載文章請將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avi
轉載請務必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