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 "不要忘記我" MV公開

Suzy 《九家之書OST》

Miss A 的 Suzy 為主演的 MBC 電視劇「九家之書」獻唱 OST 《Don’t Forget Me ( 나를 잊지말아요 /不要忘記我) 》。

《Don’t Forget Me ( 나를 잊지말아요 /不要忘記我) 》是首由金善珉(音譯) 製作的抒情歌曲,以柔順的旋律搭配管弦樂的伴奏。如同歌曲名稱「不要忘記我」一般,這首歌描述著不想被自己所愛之人忘記的期望,不僅表現出 Suzy 劇中角色譚如蔚柔情的一面,也展現出她對崔江置(李昇基 飾) 的愛情。 MV 中也透過剪輯電視劇中譚如蔚、崔江置的互動片段,展現出兩人之間感情滋生、掙扎及衝突的內心感觸。

這也是 Suzy 繼「Dream High」、「我也是花」、「Big」等劇後,再度為戲劇 OST 獻唱,讓大家感受到她充滿感情的嗓音。

( LOENENT@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