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XX出道一週年帶新輯回歸

VIXX 一週年派對海報

2012年5月24日出道的 VIXX 將在出道一週年帶著首張迷你專輯回歸。

日前所屬公司透過 VIXX 官方 Twitter 宣佈了消息:「這裡是 ROVIX。VIXX 將在他們的出道一週年派對 <VIXX 首次生日派對> 中將公開表演在當天發行首張迷你專輯的新曲。」

VIXX 一週年派對的門票在開賣9分鐘後就全部售罄,有幸參加的 ST☆RLIGHT (VIXX 粉絲名稱) 除了能近距離與成員們見面和接觸外,也能搶先欣賞到他們全新專輯的主打歌。

另外,官方還分享了紀念派對的海報,活動將在5月20日韓國時間晚上7時30分在 UNIQLO AX 舉行,而專輯也會在當天發行。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VIXX 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