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rystal 擔任時尚節目評審

Krystal - Project Runway Korea

f(x) 的 Krystal 將擔任時尚比賽節目《Project Runway Korea》的一日評審。

Krystal 當天除了擔任評審,也出了考題給設計師們,她說:「請利用羽毛製作一件禮服。」她的題目也令設計師們慌張,因為這不僅困難,在經費有限的情況下,該如何買足足夠的羽毛。

而過程中 Krystal 也透露自己平常是《Project Runway Korea》的粉絲,與設計師們也有愉快的互動。不過在最終的評審時,她換上專業的態度,客觀地評論每件服裝。

On Style@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