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枝恩,生日快樂!

Secret 回歸概念照:智恩

今天是 Secret 枝恩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個人簡介吧 ~

  • 姓名:宋枝恩 (송지은,Song Ji Eun)
  • 生日:1990.05.05
  • 隊內職務:Main Vocal
  • 經紀公司:TS Entertainment
  • 個人網站:Twitter

出道前就引起廣大關注的枝恩,曾經是 JY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卻沒有如期出道,因此離開 JYP Entertainment。隨後,在為韓國嘻哈團體 Untouchable 做輔助錄音時,意外的與 TS Entertainment 結緣,因此簽訂了合約,成為 Secret 的一員,並於 2009年10月15日正式出道。

有著宋初丁暱稱的枝恩,除了為許多部戲劇獻唱 OST、客串演出之外,也有發行過個人 Solo 單曲呢!身為 Secret 主唱的枝恩,擁有一副溫暖的美聲,大家是不是相當的喜歡呢?而在近期 Secret 帶著輕快節奏的主打歌【YooHoo】回歸了!一起來為枝恩慶生,跟著可愛的 Secret YooHoo 吧 ~

(TSENT2008@youtube)

Secret 枝恩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Kpopn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