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Dara 化身成為 Snoop Dogg

Dara 與 Snoop Dogg

2NE1 的 Dara 變身成為知名西洋歌手 Snoop Dogg。

Dara 日前在 Me2day 上傳一張4格照片,並說:「這是 Snoop Dogg 還是 Snoop Dara 呢?好奇的話5月4日請到奧林匹克公園觀賞 Snoop Dogg 的演唱會尋找答案吧(原文:누가 스눕독이고 누가 스눕달일까요? 궁금하신분들은 5월4일!!! 스눕독 내한콘서트에서 확인하세요)

而照片中的 Dara 梳著與 Snoop Dogg 相似的辮子頭,還穿上一樣的 Adidas 紅色外套。相似度100%,你們說是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