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l Shop Paris

Kara 的奎利於節目與粉絲們許下約定。

MBC Queen 電視台的新戲《Nail Shop Paris》主角群 Kara 奎利、MBLAQ 天動、宋再臨、全智厚皆出演談話節目《Talk Concert Queen》。介紹新戲的同時,主持人問了期望中的收視率是多少時,奎利:「大概5%吧!」

主持人接著又問:「如果收視率真的破5%,有想做些什麼嗎?」奎利再說:「如果真的達到5%,那就和粉絲們擁抱。」這時一旁的宋再臨補充說:「超過5%,我們4個就在明洞街頭免費與粉絲擁抱!」

另外,《Nail Shop Paris》將在5月3日晚間進行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韓國日報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