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edapple 翻唱布魯諾歌曲

Ledapple

Leddaple 每個禮拜都會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分享 Music Note 影片,每周會翻唱不一樣的歌曲,而這禮拜是由韓星翻唱 Bruno Mars (布魯諾瑪斯) 的 “It Will Rain”。

韓星用他的好聲音詮釋了 Bruno Mars 的這首歌曲,也讓許多粉絲在聽了這個禮拜的 Music Note 後,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自己完全被融化了,大讚韓星的聲音真的很棒!

影片的最後,韓星預告下禮拜的 Music Note 會是沒有公開演出過的歌曲,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https://youtu.be/qmoVE2JSy9A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eroy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