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100% 成員開通個人 Twitter

100% Guy (Boy) Like Me 預告

繼 TEEN TOP 全員開通個人 Twitter 帳號後,他們的兄弟團 100% 也都開通了個人帳號!

隊長旻佑與主唱綠賢在出道時就已經有了個人 Twitter,而出道後更是常與官方 Twitter 互推,分享了不少的照片與近況。
日前,100% 官方 Twitter 除了確認旻佑與綠賢的 Twitter 真實性外,還表示其他成員也開通了他們的個人帳號,在開通後除了成員間經常互推外,與 TEEN TOP 的對話也不少,一起來看看成員們開通帳號後說了什麼吧!

鍾煥:트위터 시이작~ 재밌겠다 ㅎㅎㅎ
翻譯:Twitter 開始~ 一定很有趣 呵呵呵

粲龍:백퍼센트 찬용이가 드디어 트위터를 만들었어요 신세계다…….ㅋㅋㅋㅋ
翻譯:100% 粲龍終於有了 Twitter,是新世界……. ke ke ke ke

昌範:우와…트위터 신세계다 신세계야!!
翻譯:嗚哇…Twitter 是新世界 新世界!!

昌範

赫鎮:안녕 안녕 고1같은 21살 서부남(서울사는 부산남자ㅋ) 백퍼센트 비쥬얼ㅋㅋ 혁진이여요~ 팔로우팔로우미~,~
翻譯:你好 你好 我是長得像高一的21歲首釜男(在首爾生活的釜山男子 ke ) 100% 門面擔當 ke ke 赫鎮~ follow follow me~,~

赫鎮

相勳:우와아아아아 어렵다….
翻譯:嗚哇啊啊啊啊 好困難…

隨著文字,昌範與赫鎮都分享了他們的自拍,而從文字中都能感覺到成員們一開始對於 Twitter 的使用感到有點困難,但相信他們過不了多久就能完全掌握所有的功能,常常看到他們更新!

要是有 Twitter 帳號的大家還沒關注 100% 七名成員,那快點下面的連結去 follow 他們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0% 官方& 成員們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昌範 & 赫鎮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