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C9 第三位成員:KING

LC9:KING

Brown Eyed Girls 的師弟,有「Brown Eyed Boys」之名的新團 LC9 公開第三位成員 ─ KING!

官方臉書公開了 KING 的概念照與預告,照片中的 KING 穿著亮黃綠蛇紋外套,沖天的髮型和臉上俏皮的表情非常有個性。

預告中的 KING 在凌亂的房間中,不斷變換的動作和隨著節奏遠近切換的鏡頭讓預告充滿了派對感,也讓大家越來越期待 LC9 的出道。

LC9 的團名全名為「League of Competition #9」,預計5月9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出道。一起來看看第三位成員 KING 的預告: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Official LC9@Facebook、officialLC9@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