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

化妝品牌 Clio 於4月9~28日舉行《吸血鬼女星 (凍齡女星)》的票選活動,並在4月29日公開了投票結果。

這次為期20天的投票共吸引1,750人投票,而結果由 2NE1 的 Dara 以 903 票 (51.6%) 的高得票率獲得冠軍。第二名是 – 崔江熙 (22.2%)、第三名 – 林秀晶 (15.1%)、第四名 – 張娜拉 (8.2%)、第五名 – Soy (2.9%)。

另外,Dara 目前也是 Clio 的代言人。

不知道大家心中的《吸血鬼女星 (凍齡女星)》是誰呢?一起來討論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portsseoul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