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真節目中分享 S.E.S 故事

柳真《膝蓋道士》

由偶像歌手變身為實力派演員的柳真,最近在節目上談到了 S.E.S 時期的故事。

25日播出的 MBC《膝蓋道士》中,請來元祖女團 S.E.S 成員柳真擔任嘉賓,節目中柳真先談到了當時 S.E.S 與 Fin.K.L. 間的競爭,她回憶著表示:「我們那時候與 Fin.K.L. 是對手,我們很在意她們,我們一直在想到底她們是什麼類型的人和會發行什麼風格的歌曲。我看了她們的出道曲《Blue Rain》的 MV,覺得真的很好,但我還是覺得沒有我們好。」柳真可愛的話語讓主持姜虎東聽到後也忍不住笑起來。

柳真接著表示:「我覺得她們的歌曲很好,但我們的歌更好。我心想『她們可能會成為我們的對手?』,但說真的,其實她們有做得比我們更好。」除了分享 S.E.S 時期的小故事外,柳真還透露了她們解散的理由。

柳真在聊到 S.E.S 解散的話題時,她表示:「那時候我們3個想作為團體一起續約,但是我們所屬公司 (即 SM Ent.) 希望以個人身份來續約,而最後因為我們沒辦法達成共識,所以我們決定各奔東西。」

柳真接著說道:「那時候沒有現在的『個人活動』,如果你開始個人活動,大家會認為你背叛了其他的成員們,所以我們3個要常常在一起才行。如果像現在一樣,你可以以個人身份自由地進行宣傳活動,我覺得這很棒,因為這樣我們就不需要解散也可以繼續宣傳活動。」

S.E.S 在1997年出道,是 K-Pop 中最早的女子偶像團體,一起成功地活動了五年後,她們在2002年解散。現在,柳真以演員身份活動,而 Bada 與 Shoo 則分別以歌手和音樂劇演員的身份繼續演藝活動。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