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最後一週的週末怎麼度過好呢?當然還是照慣例找個舒服的位置欣賞藝人們的精彩表演最適合囉!(燦笑~

首先來看看本週由 INFINITE 和 PSY 一同角逐一位寶座,恭喜 PSY 獲勝!很可惜他沒有親自到場領獎,但影片裡可以看到其他藝人模仿得很開心呢!

https://youtu.be/u9Kg_bhTi28

趕快來看看 PSY 大叔震撼全場的魅力吧~

本週當然不能錯過4Minute 和 Juniel 的回歸舞台,動感和清新兩種不同風格你喜歡哪一種呢?

https://youtu.be/yw9zdQ_-5ws

https://youtu.be/8y8T3hxixYM

https://youtu.be/jsyR3MPoVjQ

另外 TEEN TOP  也在本週結束宣傳期了,期待他們下次的編舞更有話題囉!

https://youtu.be/Ar-S-vfD9RY

接著送上每次固定都有的 HOT Stage,本週有 SHINee(一次表演兩首新歌喔!)、INFINITE、K.Will 和 Davachi,大家看得開心嗎?!

https://youtu.be/fRyE-c82f2k

最後再來欣賞 HISTORY、LEE Hi 和 Electroboyz 的表演吧~

https://youtu.be/vcwUA-q8i9M

https://youtu.be/GVEc1G0g280

下週又有哪些團體要回歸呢?答案就是:T-ARA N4和 Secret!期待吧~

https://youtu.be/tp5o1aWDEX0

https://youtu.be/kXi6XISPAjQ

 

影片來源:KMusicLiveMBC、뚜 껑、meeeeein、lovess501501、Taeyeonlized sone、krisbr0ws8@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Natash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