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徐仁國感謝粉絲們支持新歌

徐仁國與日本粉絲

徐仁國在26日的《音樂銀行》中成為了一位候補,他也透過 me2day 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原文:뮤직뱅크 1위후보라는 소식을 들었어요!!지금 일본에서 열심히 프로모션 중인데..한국에서 들려온 이런 기쁜소식!! 다 여러분들 덕이에요~계속 응원해주세요♥이벤트에 와주신 일본팬 여러분들과 함께 기념샷!
싸이형님이랑 1위후보라는거자체가 요즘 너무 영광이에요!! 같은후보라는것만으로도 벅차요ㅠ앞으로계속 멋진모습보여드릴께요~:)
翻譯:聽到成為音樂銀行 1位候補的消息!! 現在在日本努力宣傳中…從韓國傳來高興的消息!! 這都是因為大家~ 請繼續支持♥ 和來參加活動的日本粉絲們的紀念照!
與 PSY 大哥一起成為1位候補這件事真的非常榮幸!! 一起成為候補就已經是很有意義的事ㅠ 以後會繼續讓大家看到帥氣的一面的~:)

徐仁國除了透過文字表達出他對於新歌《哭了,笑了》與 PSY 的《Gentleman》一起成為一位候補的高興,以及對粉絲們的感謝。因為日本行程的關係,能與日本粉絲們一起慶祝這令人高興的消息,相信這對徐仁國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另外,徐仁國除了在日、韓兩地進行歌曲宣傳活動外,他也確定與李鐘奭(李鐘碩) 一起出演電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徐仁國 me2day
圖片來源:徐仁國 me2da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