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源、徐玄 SKT LTE 代言

大家還記得由 SM Ent. 藝人 — 圭賢、潤娥、珉豪與 Sulli 共同代言的電信廣告嗎?Super Junior — 始源與少女時代 — 徐玄也加入了代言行列!

日前 SKT LTE 透過 YouTube 官方頻道釋出了始源與徐玄的訪問片段,當然還有兩人既像畫報但又搞笑的 CF!

徐玄訪問

始源訪問

始源、徐玄版 CF

除了加入了新的代言人外,SKT LTE 也釋出了另一版的 CF,最新 CF 的主題是「找出誰是最棒的 Note player」,誰是最後的贏家則是由粉絲們來投票決定!

Round 1(潤娥 vs Sulli) & Round 2(圭賢 vs 珉豪)

Round 3(潤娥 vs 徐玄) & Round 4(圭賢 vs 始源)

影片的最後會看到兩方有寫著「투표 하기 GO!」的框框,只要點選那個互動式框框就能前往該影片在官方 Facebook 的頁面,在評論那裡留言寫下你選擇的藝人名字即可。

現在已經是半決賽,一起來看看潤娥 vs 徐玄以及圭賢 vs 始源中,誰會進入決賽吧!

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K telecom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