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oy Friend:我們想談戀愛

Boy Friend High Cut 畫報

Boy Friend 最近為時尚雜誌 High Cut 拍攝畫報,化身為美少年。

透過這次畫報,Boy Friend 六名成員不只展現出單純少年的表情,也透過叛逆、性感的眼神來抓住姐姐們的心。在與畫報拍攝一同進行的訪問中,成員們被問到出道兩年來,他們各自有什麼難忘的事情,也談到了他們對戀愛的想法等等。

Boy Friend High Cut 畫報

訪問中,Boy Friend 被問到有沒有成員是有女朋友時,隊長東玄表示:「說真的,我們也是很想談戀愛,在節目待機室觀看表演時,看到少女時代前輩們出現就會變身成為粉絲。可是,要交女朋友的話就會變得很忙,我們除了中秋和新年外都沒有休息過。比起放棄 (交女朋友) 應該說是現在還沒有這樣的時間與機會。但是我們喜歡粉絲們,我們先只做粉絲們的 Boy Friend 吧!」

Boy Friend High Cut 畫報 (榮旻、光旻)

被問到關於出道兩年間記憶最深刻的瞬間是什麼時,光旻分享說:「《M!Countdown》的出道舞台是最難忘的。那時候因為跳錯了舞蹈,自己一個在待機室哭了很久,對其他成員感到非常抱歉。以前跳錯了就會感到很慌張,但現在在舞台上變得比以前更自在,所以即使跳錯了也能假裝成是正確的舞蹈。」

Boy Friend High Cut 畫報 (賢星、珉玗)

成員們被問到要是能讓他們獲得一名女藝人的電話號碼,那他們會選誰時,珉玗選擇了演員金惠秀,他解釋說:「小時候有一次去參加試鏡時,在那裡遇到了金惠秀前輩,她看到我說『像弟弟一樣』,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希望有機會想對前輩問好,並對她說『我現在長這麼大了』。那時候的我應該是11-12歲,是電影《第11次媽媽》的試鏡。」

更多 Boy Friend 的畫報與訪問,將收錄在 High Cut Vol. 100 中。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朝鮮
圖片來源:High Cut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