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4Minute 迷你四輯音源、MV

4Minute (Name's 4Minute) 封面

4Minute 全新迷你專輯《Name’s 4minute》的歌曲音源、主打歌 MV 公開!

這次的主打歌《What’s your name? (이름이 뭐예요?)》是由 Brave Brothers (勇敢兄弟) 製作,是一首 Fantasy Hip Hop 曲風,令人中毒的歌曲。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4Minute 的全新音樂作品並期待她們的回歸吧!

What’s my na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EZP_zIw3rs

主打歌 – 이름이 뭐예요? (What’s your name?)

Whate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0VbfR9W9uU

Gimme Tha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YIb4MhIOg

Domin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7O_b2ynCjw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4minuteofficial、BubbleFeetGravityCH8@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