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李敏鎬629與大馬粉絲見面

李敏鎬專輯 C 版封面上圖:李敏鎬個人專輯「My Everything」C 版封面

特地錄了專輯要送給粉絲的李敏鎬即將到世界各地與粉絲們見面,馬來西亞主辦單位也預告了李敏鎬要去馬來西亞的消息!

4月25日,馬來西亞主辦單位 Jazzy Group of Companies 在臉書上預告粉絲們:「親愛的 Minoz (李敏鎬粉絲名) 們,他就要在2013年6月29日來了,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我們會有更多大家想知道的答案喔… cheesee ^.<」
原文:To All Dearest Minoz, he is coming soon on this 29 Jun 2013, stay close with us ,will have more answer that you want to hear from …cheesee ^.<

李敏鎬6月29日就要跟馬來西亞粉絲見面了呢… 馬來西亞的粉絲們準備好了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azzy Group of Companies@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