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李敏鎬大馬演唱會售票資訊

李敏鎬馬來西亞演唱會海報

李敏鎬將前往馬來西亞舉行首場演唱會「Lee Min Ho Concert In Malaysia 2013」與粉絲們見面。主辦單位公開了時間、地點、票價… 等資訊,一起來看看李敏鎬演唱會馬來西亞場的相關資訊吧!

♠ ── 李敏鎬馬來西亞演唱會 2013 ── ♠

  • 時間:2013年06月29日晚上7:00
  • 地點:Kenanga Wholesale City (KWC Level 15)
  • 售票時間:2013年04月29日 (一)
  • 售票地點:Jazzy Group 辦事處、Ticket Charge 授權購票處、Ticket Charge 網站
  • 票價 (以下新台幣之換算以4/26匯率為主,小數點無條件進位)
    ※ VVIP 區門票僅能在 Jazzy Group 辦事處購得。
    ※ 門票包括票務手續費 RM3 (約新台幣30元)

    • VVIP 區:RM 683 (約新台幣6,684元)
    • VIP 區:RM 453 (約新台幣4,419元)
    • A 區:RM 283 (約新台幣2,761元)
    • B 區:RM 183 (約新台幣1,785元)
  • 座位圖

李敏鎬馬來西亞演唱會座位圖

♠ ──── ♠

另外,李敏鎬的公司會在五月份,發行一張收錄李敏鎬在粉絲見面會上唱過的歌曲的合輯,這張專輯耗時兩年準備呢!而李敏鎬也會捐出專輯的部分所得給生活困難的人。

馬來西亞的粉絲們… 準備好了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azzy Group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