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鐘國,生日快樂!

金鐘國

今天是金鐘國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吧 ~

  • 姓名:金鐘國 ( 김종국,Kim Jong Kook )
  • 生日:1976.04.25
  • 經紀公司:JK Entertainment

韓國歌手兼萬能藝人金鐘國,曾屬於兩人男子組合 Turbo,直到2000年 Mikey 當兵,金鐘國正式單飛,並在2001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而他目前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主持群之一,節目中有著出色的表現,並擁有「能力者」、「斯巴達國斯」及「國教練」的封號,相當的受到大眾的喜愛呢!

來聽聽金鐘國去年發行的專輯主打歌【Men Are All Like That 男人全都一個樣】,別忘了跟能力者金鐘國說聲生日快樂!

( CJENMMUSIC@youtube )

金鐘國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資料來源:Kpopn、維基
圖片來源:Kpopn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