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與栽經的尷尬橋段

在4月23日播出的「我們小區藝能和體育的能力者」(姜虎東在 KBS 的新節目)中,要主持人與特別來賓接受人體核心 (腰部與腹部) 的訓練,並挑戰做完仰臥起坐就要與隊友用嘴巴一起吃完一個長條餅乾的遊戲。

當天是主持人之一的帥氣昌珉 (東方神起) 與漂亮的栽經 (Rainbow)。剛開始玩的時候,畫面美麗又和諧,彷彿在看類似「我們結婚了」那種配對節目,但當昌珉仰臥起坐,要與栽經一起吃餅乾的時候…

昌珉的餅乾斷了

栽經就會尷尬的咬斷餅乾,讓昌珉一邊做仰臥起坐,一邊把餅乾吃完。如果一次就算了,他們就這樣來回了好幾次,到昌珉滿口餅乾還是忍不出抱怨了起來,畫面突然可愛又爆笑,而且主持大哥們還在一旁冷眼的說:「哇.. 你吃好多餅乾哄…」,現場氣氛十分好玩。

對於此事,姜虎東說:「我們原本希望這兩位偶像會從這個節目中產生一些好感,或是浪漫的氣氛,但我想他們是越玩越尷尬了。」

來看看節目吧,讓人有點哭笑不得的可愛是這樣的… 看節目請點下以下被我命名為「昌珉滿口餅乾的抱怨…」的圖片:

昌珉滿口餅乾的抱怨...

來源:Soompi, imideo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