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東海 始源 銀赫

在今天舉行阿根廷演唱會的 Super Junior,厲旭上傳了與東海、始源、銀赫的帥氣合照。

原文:D-DAY wow ㅋㅋ Super show 5 in Argentina ^^!!!!사랑해 Te amo ♥ DONGHAE & SIWON & RYEOWOOK & EUNHYUK
翻譯:倒數 wow 科科 Super show 5 在阿根廷 ^^!!!! 我愛你們 ♥ 東海 & 始源 & 厲旭 & 銀赫

照片中,阿根廷的天氣好像很好呢!東海的表情像是還沒看準鏡頭就被拍了,後方的始源露出了他標準燦爛的畫報微笑,一旁的銀赫不改搞笑的本性,擺出可愛又搞怪的樣子,照片中四人散發出來的親密感,看起來就像家人出遊一樣!

期待 Super Junior 團員們上傳更多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來源:厲旭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