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EEN TOP 運動風畫報

TEEN TOP Arena Homme + 畫報

不久前結束了《Miss Right》宣傳活動的 TEEN TOP 透過畫報展現出他們的個人魅力。

最近 TEEN TOP 以「TEEN TOP 的聚會」為概念,為運動品牌 DIADORA 拍攝了時尚雜誌的畫報。畫報中 TEEN TOP 成員們穿上顏色鮮艷的風衣以及運動鞋,展現出成員們自然的一面。

畫報拍攝的相關人士表示:「雖然是6名成員一起進行拍攝,但是在表情與姿勢上他們都有著自己的個性,順利地完成了拍攝。即使這次畫報從早上就開始,但他們在拍攝現場氣氛十分愉快,讓現場充滿了活力。」

更多的 TEEN TOP 畫報,將收錄在男性雜誌 Arena Homme + 五月號。

TEEN TOP Arena Homme +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韓國經濟 TV
圖片來源:bnt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