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棟元與新東家簽約

姜東元

演員姜棟元 (姜東元) 與新東家,經紀公司「United Artist Agency」(簡稱 UAA) 簽約了,成為宋慧喬與蘇志燮的師弟。

UAA 發表了充滿希望與期待的聲明:「我們已經開始了與姜棟元的合作關係,並期待將與他擦出的火花。」

此經紀公司很新,2012年設立,也與北京公司 ATN 和巴黎的 EFFIGIES 有合作關係。去年11月退伍的姜棟元正在拍攝新電影「群盜」(Kundo: Age of the Rampant),從年初開拍,應該很快問世,大家敬請期待,Kpopn 也會繼續 follow IQ 137 的優質演員姜棟元!!

想他時別忘了看他退伍時發表的影片 “Gang Dong Won in a Day” 喔:

來源:Allkpop、姜棟元維基百科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