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為什麼盯著巧克力噴泉

太妍

少女時代的太妍在她的 Instagram 上傳了兩張和巧克力噴泉的照片,盯著巧克力噴泉的太妍在想甚麼呢?

太妍原文:“Vampire again!!! 쿠앙쿠앙 ><“

翻譯:吸血鬼又來了!!! 庫盎庫盎><

太妍 Sunny

在另一張照片中,太妍放上她和 Sunny 的照片,太妍看著 Sunny 在沾巧克力時故意做出驚恐的表情,對比 Sunny 歪著頭輕鬆的表情,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太妍原文:” Dessert of the day ? sweet chocolate fondue! “

翻譯:這天的點心;)甜甜的巧克力噴泉!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太妍實在太可愛了!」、「太妍的威嚴都到哪裡去了?哈哈」、「巡迴演出辛苦了,好好享受巧克力噴泉吧!」

 

來源:太妍@ Instagram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