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zy 感謝粉絲愛心便當

秀智便當

miss A 的 Suzy 最近忙著電視劇《九家之書》的拍攝,拍攝之餘也不忘在推特上傳照片感謝 Fans 送來的愛心應援便當。

Suzy 原文:“소중한돈 모아서 준비해주신 팬여러분 너무감사합니다 너무잘먹었어요 스텝분들도 다들너무좋아하셔서 제가너무뿌듯합니다 감사해요정말!”

翻譯:非常感謝各位粉絲存下珍貴的錢準備這些東西,我吃得非常飽,工作人員們大家也都非常開心,我非常滿足喔,真的謝謝大家。

suzy 俏皮自拍

在另外一張照片中, Suzy 還和玩偶一起拍下搞怪俏皮的照片,看來 Fans 的愛心真的給了她很大的力量喔!

 

來源: Suzy @ 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