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ecret 回歸概念照:智恩

Secret 回歸概念照:智恩

Secret 將在4月30日帶著迷你專輯「Letters from SECRET」回歸,昨天公開了孝盛浪漫又活潑的概念照,今天公開了智恩的概念照!

在陽光普照的環境下,穿著藍底白色小圓點的洋裝,粉紫、紅、黃色系的飾品讓智恩看起來相當活潑,而洋裝上的小墜飾與蕾絲花邊則是替智恩活潑的女孩模樣增添了成熟氣息。

迷你專輯「Letters from SECRET」中包含主打歌【YooHoo】,一共將收錄5首歌曲。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ecret (시크릿)@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