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雷) 姜虎東新節目在沙漠?

赤足好友

SBS 新節目《赤腳的朋友們》由姜虎東主持,節目成員有劉世允、尹鐘信、金賢重、尹施允、金範秀、Super Junior 銀赫和 After School 的 UIE 等人。不過… 從第一集預告中看起來… 他們被降落在一個神祕的地方了…

眼睛被遮住的一群人被傳送到別的地方,眼罩一拿下來後,迎接他們的只有… 放眼望去無邊無際的沙漠景色。

在歷經短暫的驚訝後,製作組給了他們任務「像越南當地人一樣的生活」,劇組也希望他們用工作所獲得的金錢或物品來生活。雖然一開始很驚訝,不過,姜虎東也表示:「我想這會是一趟很值得回憶的旅程。」

《赤腳的朋友們》自4月21日起,接續《K-Pop Star 2》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