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 1st Look 畫報 4

《M!Countdown 你好-台灣》 4月24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

包含主持人 Tony An (安勝浩) 在內,當天共有15組藝人來台接力演出,分別是 SHINee、INFINITE、SISTAR、T-ara、U-Kiss、Davichi、Dal★Shabet、TEEN TOP、Ailee、Baechigi、K.Will、DJ KOO 與 Girl’s Day。

在日前 Mnet 官方釋出的預告中,出現了雙胞胎男團 Tasty 的身影,雖然當時台灣主辦單位尚未證實這項消息。不過,根據韓方 CJ E&M 的透露,Tasty 確定會出席《M!Countdown 你好-台灣》

目前所有的演出名單都已經公開了,大家是不是都非常期待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J E&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