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Will 回應音中放送失誤

k.will

因為今天音樂中心頒獎時的放送失誤而和一位擦身而過的 K.Will 在推特上發表了回應。

K.Will 原文:” 괜찮냐는 질문은 사양합니다~진짜괜찮으니까!이게 바로 생방의 묘미 아니겠어요~?
ㅎㅎ오늘은 사랑하는 명수와 칭구들에게 시원하게 양보할께요~^^7년만에 돌아온 순위제는 분명 가수들에게 힘이됩니다.
음악중심 화이팅~!형나잇은 쫌이따 웃으면서 만나요^^괜찮아!ㅋ “

翻譯:我要婉拒那些問我有沒有關係的提問~因為真的沒關係!這就是直播有趣的地方不是嗎~?呵呵 今天會爽快的把獎還給親愛的明洙( L )和朋友們~^^ 時隔七年回來的一位制度一定會成為歌手們的動力,音樂中心, Fighting !等下笑著見面吧^^沒關係!科

讓大家看到了 K.Will 的風度以及可愛的一面。

 

來源:K.Will @ 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