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昭賢:去台灣囉!

4Minute

4Minute 在機場拍攝的可愛合照公開。

於20日中午抵台的 4Minute、BEAST,他們晚上將攜手在南港展覽館舉行《Joint Concert》演唱會,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吧?在抵台前,4Minute 的昭賢透過 Twitter 與粉絲們透漏她將前往台灣的訊息。

昭賢:「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4Minute~ 準備要去臺灣了喔~ 久違的大合照ㅋㅋㅋㅋㅋ 應該是從今天開始公開預告吧~?? ㅋㅋ 你叫什麼名字~~♪(原文: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포미닛은~ 대만다녀오겠습니다~ 오랜만에 가족사진ㅋㅋㅋㅋㅋ 오늘부터티져가공개된다죠~?? ㅋㅋ 이름이뭐예요~~♪)

隨著文字,昭賢也公開與姊姊們在機場拍攝的可愛合照。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像是「好久沒看到 4Minute 的團體照了」、「超期待回歸」、「素顏也好美」…等之類的回應。

另外,4Minute 於今天上午公開泫雅版本的回歸預告。而原本計畫4月25日推出全新專輯,因為製作問題延期至26日發表。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昭賢@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