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HINee 4/26 公開新輯音源

SHINee

SHINee 正規三輯 Part 2 ─ Why So Serious? 的音源、預告發表日期出爐!

SM Entertainment 日前於官方 Facebook 透露 SHINee 會在4月29日推出正規三輯 Part 2 ─ Why So Serious? 專輯的消息。

不過今天,公司又再度透露專輯的音源會提前在4月26日於各大音源網公開。除此之外,主打歌《Why So Serious?》的 MV 預告也會在4月22日正式發表。大家期待嗎?

另外,SHINee 下週三 (4月24日) 將來台參加《M!Countdown 你好-台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