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HINee 4月29日回歸

SHINee 4/29 回歸

SHINee 在2月19日發行了第三張正規專輯的第一部「Dream Girl-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當時就已經預告過會在4月份發行第二部專輯,第二部專輯的名稱與發行日都出來囉!

今天早上,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了一張照片,並向粉絲們預告 SHINee 這個月底要回歸:「SHINee 很快就要帶著第三張專輯第二部分『Why So Serious? – The Misconceptions Of Me』在29日回歸!」

29日就快到囉!接下來 SM Ent. 會釋出什麼樣的預告呢?第三張正規專輯的第二部是走什麼風格?一起來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TOWN GLOBAL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