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chigi & 演唱會海報

早上我們報導了 Ailee 在官方網站上的行程表中,寫著將出席台灣「M!Countdown 你好-台灣」,而同公司的 Baechigi 也會出席喔!

Baechigi 官網上的行程表在4月24日這天也有「M!Countdown ─ 台灣」這項行程。

目前已公開的演出來賓加上主持人一共已經11組了,差四組了呢!

  • 已公開來賓:SHINee、INFINITE、SISTAR、T-ara、U-Kiss、Davichi、Dal★Shabet、TEEN TOP、Ailee 與 Baechigi。
  • 主持人:Tony An (安勝浩)

Baechigi 官網行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  感謝讀者珊穎提供
來源:YMC Ent.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