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優鉉、Hoya、L 的足球畫報

優鉉、Hoya、L@1st look

INFINITE 的優鉉、Hoya 和 L 在4月中將發行的《1st Look》 Nike 廣告中展現了他們的足球技巧。

照片中的優鉉、Hoya 和 L 與亞洲足球聯盟 (AFC) 的 U-19 冠軍賽優勝者金成俊 (音譯)、吳容俊 (音譯)、姜相宇 (音譯) 穿上 Nike 足球 FC247 系列鞋款對戰、拍攝廣告內頁。

六人在弘大街上對戰,也展現出對足球的熱情與踢足球時源源不絕的活力。背後的街頭藝術由 Mad Victor 所繪,替這場平面上的足球賽增添了緊張的氣息。看起來緊湊、刺激的畫報還特地找來《柏林》導演擔任創意指導與知名攝影師掌鏡。

完整的 Nike 廣告畫報可以在4月18日發行的《1st Look》中看到。

另外,官方也釋出了兩組人馬進行3對3足球賽時的動態影片,還有在拍攝中的溝通側拍畫面,一起來看看吧:

YouTube 來源:meikwang91

優鉉、Hoya、L@1st look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