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SY 新曲 MV 點擊破千萬

PSY《Gentleman》MV 1日點擊率

PSY 在釋出新曲《Gentleman》MV 後,一天內觀看次數破千萬!

PSY 昨天晚上透過 Twitter 告訴了大家這個好消息:「OheMGee!!!!!!! 10mil views in 16 hours!!!」,MV 在短短的 16個小時就已經觀看次數就突破了千萬,而在釋出24小時後更已破兩千萬(置頂圖,統計時間:4月14日晚上 10時)。

自《江南 Style》後,PSY 一直在 YouTube 上保持著紀錄,而現在 PSY 除了韓流歌手類別外,在個人方面,也是 YouTube 上單日最高點擊次數的紀錄保持人。前紀錄保持者 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 現在緊跟在 PSY 之後,《Boyfriend》的 MV 在公開的一日內達到了八百萬的觀看次數。

《江南 Style》在釋出一個多月後觀看次數破億,你覺得這次《Gentleman》會創造怎樣的紀錄呢?一起來討論一下吧!要是還沒看過 MV 的快點我去看吧!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