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CD 來台,15組韓星開唱

M!Countdown 你好-台灣 (宣傳海報)

「M!Countdown 你好-臺灣」將於4月24日在台開唱,目前已公開的來賓有 INFINITE、SISTAR、SHINee、T-ara 與 U-Kiss。

許多粉絲對於演出來賓有諸多猜測,因此,主辦單位也特地在臉書上對大家的問題一一解答:

  • 15組來賓皆為韓國藝人
    這次來台灣演唱的15組來賓中,不包含子團、不包含台灣藝人,皆為韓國藝人。不過,子團也會帶來精采演出。
  • Tony An 僅負責主持
    主持人 Tony An  (安勝浩) 無意外的話僅負責主持,並未有演出活動。
  • 演唱會長2.5小時
    此場演唱會一共2.5個小時,也就是從晚上8:00開始 (預計開場時間),至晚上10:30結束,除了一般演出外,大家也都額外準備了台灣的特別舞台!

雖然名單尚未完全公布,不過已經確定有15組藝人會來台開唱囉!另外,Mwave (原 Mnet) 也特別跟 Kpopn 合作,在4月16日 (就是明天) 晚上的「KpopnLive M!Countdown 之夜」中,Kpopn 會送出兩組新台幣5,500元的門票 (送票文章點我去)!

不管想不想去的粉絲們都別錯過喔!因為明天晚上要播的是已公開來賓的歌曲還有大家的點播歌曲,大家有特別想聽哪首歌 (歌手限 M!Countdown 臺灣演唱會已公開來賓),也都可以去點播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Heyford 喜福娛樂@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