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YP神秘預告「CODE #3」

JYPE CODE3

2PM 將在五月份回歸,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分享了第三支神秘預告。

這第三支神秘預告比前兩支都要更神秘… 網站上只有六張圖片,每一張分別是不同的花,而且只要點滑鼠左鍵就可以將圖片進行存檔。

從 2PM 的預告到 JYP Ent. 的神秘預告 CODE#3… 這幾組之間究竟有什麼關聯?又可以讓大家看出 2PM 回歸的哪些訊息?讓我們一起來靜待 JYP Ent. 解碼吧!

目前網路上也已經有許多粉絲解出答案來了… 大家有看出什麼端倪嗎?

♠ ── 相關閱讀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YPE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