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Suzy《九家之書》劇照

MBC 月火劇《九家之書》日前釋出了男、女主角 — Suzy 與李昇基的劇照。

在最新的劇照中,可以看到譚如蔚 (Suzy 飾) 正拿著竹刀打崔江置 (李昇基 飾) 來訓練他的反應,但是崔江置因反應不夠快而未能躲開,之後生氣轉頭抓竹刀的時候,無意間把譚如蔚拉向自己的方向,讓兩人間形成一種曖昧的氛圍。

據悉為了拍攝這場面,李昇基被打頭15次,展現出他為了戲劇的耐力與奉獻精神。朴泰英(音譯) PD 表示:「在這場戲,李昇基與 Suzy 在鬥嘴的時候慢慢感覺到了對對方的感覺。這將會是重要的一幕,雖然這次是他們兩人第一次拍攝史劇,但他們展現出很好的化學效應,並製造出一部高質素的電視劇。」

第三集《九家之書》將在明天韓國時間晚上 9時 55分播出。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