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J、Kevin

U-Kiss 的子團 uBEAT 選擇台灣進行他們的出道舞台。

由 Eli、AJ 組成的 uBEAT 是 U-Kiss 的首組子團,對於在台灣舉行的《M! Countdown 你好-台灣》進行出道舞台,成員們也傳達了緊張的心情。

uBEAT:「首次挑戰韓國以外的地區進行出道舞台,我們覺得非常緊張、也很期待。但因為我們有足夠的舞台經驗,所以我們有把握進行一場完美的演出!」

另外,他們的出道曲《Should Have Treated You Better》是由勇敢兄弟製作,會在4月22日公開音源。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