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劉德華給我生日祝福

始源得到劉德華的生日祝福

Super Junior 的始源獲得天王劉德華給他的生日禮物。

始源昨天下午於微博用中文寫下「老師說祝我生日快樂,你們很羨慕吧? :^)」的訊息,並公開了自拍照。

這張照片我們除了看到戴著墨鏡也帥氣的始源之外,他也公開劉德華給他的簽名專輯,上面還寫著「崔始源 Happy Birthday」的文字和簽名。讓人好羨慕呢!

粉絲們在看到訊息後,都寫下「我也好想要得到劉德華的祝福喔」、「始源真的太幸福了」、「強大的人脈呀」…等回應。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始源@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