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烈 (Beatles Code 2)

INFINITE 最近出演了《Beatles Code 2》。節目中,成員們與主持人大聊各種話題,聖圭也發言保護了經紀人。

在其中一個主題中,成烈表示自己是隊內唯一一個8個月都沒有行程的成員,他還透露自己等活動等到頭髮都要禿了。接著,他們又聊到去年來臺灣的故事…

聖圭說:「去年因為公演我們去了臺灣,到了機場後發現有許多的記者,加上當時的大家幾乎都是素顏,所以非常地慌張。於是成烈請經紀人幫他擋下記者的攝影,而經紀人也稱職的幫忙擋住鏡頭,不過卻被媒體報導經紀人態度不佳…」

另外,INFINITE 去年9月快閃來台參加商演,當時媒體的報導多以「保鑣揮手狂擋,航警快抓狂」、「INFINITE 來台,工作人員態度囂張」…為題。所以成員在得知後,也透過節目中進行解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