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的拳頭 海報

4月10日將於韓國首映的韓國電影《傳說的拳頭》,將會在4月12日於北美20個城市上映。

電影將會在洛杉磯、紐約、芝加哥、華盛頓特區、拉斯維加斯、舊金山、亞特蘭大、費城、聖地亞哥、西雅圖、休士頓、達拉斯、紐澤西,加拿大的多倫多、溫哥華等20個城市裡共23個電影院上映。這是韓國電影歷年來最大規模的在北美上映,且上映日期與韓國只相隔2天,史無前例。

《傳說的拳頭》是一部描寫男人之間濃烈的友情與父愛、家族愛的動作片,由演員劉俊相、黃正民、李瑤媛、尹宰文等人主演,在試映會上獲得觀眾及媒體的高度評價,令人期待在北美地區是否也能創下佳績。

大家想看嗎?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