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YPE 第二支神秘預告

JYPE code #2

4月1日,JYP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YouTube 上分享了一支似乎是摩斯密碼的影片,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4月7日,JYP Entertainment 釋出第二支神秘影片。

這支神秘影片中只有電腦的 DOS 框框,內容是不停的在輸入密碼。整部影片沒有配樂,只有打字聲與畫面,有粉絲在影片下方留言試圖解碼,但目前還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粉絲們也好奇究竟這第二支神秘影片與第一支有什麼關聯?

一起來看看這神秘預告「CODE#2」,並一起來當「柯南」解碼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