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lock.B U-Kwon 生日快樂!

今天是 Block.B U-Kwon 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吧 ~

  • 藝名:U-Kwon ( 유권 )
  • 姓名:金有權 ( 김유권,Kim Yoo-Kwon )
  • 生日:1992.4.9
  • 隊內職務:Main Vocal、Dance
  • 個人 Twitter

Block. B 由製作人兼歌手趙 PD 所培養出來的七人 Hip Hop 團體,而 U-Kwon 是趙 PD 眼中的黑馬。練習生時期曾在一次的徵選中被刷下來,但後來下定決心再次挑戰時,表現的結果讓在場的工作人員讚嘆不已。

2012年12月 U-Kwon 透過粉絲官方 cafe 宣佈他正在與大他4歲的模特兒全善慧交往,得到許多人的祝福與支持。期待 Block. B 盡快帶著新作品與大家見面,來看看 Block. B 【NILLILI MAMBO】MV!一起來跟 U-Kwon 說聲生日快樂 ~

( BrandnewStardom@youtube )

Block.B U-Kwon 生日快樂!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資料來源:Kpopn、百度
圖片來源:百度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