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5&【Somebody】MV

15&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雙人美聲新團 15& 釋出了新歌【Somebody】MV!

這次的風格與出道曲【I Dream】大不同,除了歌曲走俏皮路線外,也有活潑、可愛的舞蹈!

MV 以朴智敏出身的選秀節目《K-Pop Star》為主題,從舞台、評審台的佈景都很相似,只不過色彩亮麗了許多,而朴智敏與白藝琳兩人也將 BoA、楊賢碩與朴軫泳 (朴振英) 三位評審模仿得維妙維肖。

其中的參賽者模仿也都很像喔,而且朴軫泳、白娥娟 (白雅言) 也在 MV 中客串參賽者!

一起來看看 MV,然後討論大家在 MV 中看到誰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