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李鐘赫、李天熙《戀愛操作團》

少女時代的秀英確認將與李鐘赫、李天熙共同主演 tvN 五月播出的新戲。在新戲《戀愛操作團》中,秀英、李鐘赫、李天熙將展現與先前演出的角色相較起來完全不同的角色性格。

此劇根據韓國2010年一齣同名愛情喜劇電影改編,由 tvN 翻拍的戲劇版一共有16集,故事線根據「愛是可以計畫、指導」的概念為主。Cyrano Agency 公司幫助不擅於談戀愛的人們,指導顧客以助他們成功獲得浪漫戀情。tvN 表示,戲劇版的《戀愛操作團》將比原版電影更生動、有更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小故事。

《戀愛操作團》會由製作過《花美男拉麵店》、《閉嘴!花美男樂團》、《鄰家花美男》等花美男系列劇的公司 ─ Oh Boy Production 進行製作,據悉,此劇規劃期間長達兩年,將於4月中開拍。除了秀英、李鐘赫與李天熙外,其他演員也會讓觀眾非常驚喜。

劇中,李鐘赫飾演 Cyrano Agency 的頭頭炳勳、秀英飾演常常不顧一切投入愛情中的女主角 ─ 敏英 (與炳勳的關係微妙如湯姆貓與傑利鼠)、李天熙飾演有著不為人知過去的廚師 ─ 昇表 (音譯)。

CJ E&M 製作人姜熙俊 (音譯) 表示:「與線上的愛情喜劇不同,我們將用鮮明的結構與方向去描寫最常見的議題 ─ 『愛情』。將原版的故事添加進許多有趣的想法、讓角色與故事線更加生動真實,這會是今年春天讓人最想看、最期待的浪漫愛情劇。秀英、李鐘赫、李天熙所飾演的角色與原版的不同處是 ─ 他們的角色會比原版的更機智,而他們也都很期待能參與演出,大家敬請期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