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NBLUE 藍色暴風席捲全台

CNBLUE「Blue Moon」海報

韓國型男樂團 CNBLUE 昨晚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全場共吸引了1萬1千人入場!除了大批 BOICE 進場同樂外,鄭容和的父母、歌手郭靜、蔡旻佑…等人都來捧場,林俊傑更是到了後台替他們打氣。

演唱會開場,CNBLUE 從藍色銀河裡現身,以《Where You Are》、《Get Away》、《One Time》連續三首歌曲 High 翻小巨蛋,而鄭容和的一句:「What’s up, Taiwan」狂掀所有 BOICE 尖叫。

鄭容和 (台北演唱會)

除此之外,鄭容和也向台下 BOICE 們大喊:「我永遠會在這裡,寶貝!」並高喊5次「Taipei」、嘶吼:「我愛台灣!」,惹得台下 BOICE 們高分貝尖叫,幾乎掀翻屋頂。

姜敏赫 (台北演唱會)

他們接著表演《La La La》、《直感》…等25首歌曲,歌迷拿著藍色螢光棒隨著旋律擺動,有如一片藍海。成名曲《孤獨的人》的前奏才下,全場激動起立,大聲合唱:「威偷力呀 (孤獨的人)」high 到最高點。

鄭容和的一顰一笑都引起歌迷尖叫,他用英文說:「我愛台灣、我愛台北!」他們賣力獻唱,台下歌迷卯起來示愛,合力排出「TAIWAN ♥ CNBLUE」字樣,敏赫開心說:「謝謝大家!」

最後的安可曲,他們 cue 貝斯手正信演唱「你為我著迷」,果然整團都有好歌喉啦!

李正信、李宗泫 (台北演唱會)

而演唱會結束後,鄭容和也透過官方 Twitter 傳達心情:「大家,公演結束了。我是容和。為了我們用心製作驚喜的台灣 fans 真心的感謝你們!不會忘記的!韓國的fans也很好奇吧,5月也會好好準備帥氣的公演給大家看的!byebye,晚安!」

CNBLUE

另外,CNBLUE 以於今天下午1點25分搭乘大韓航空 KE692 班機返回韓國,之後會陸續在首爾、香港、新加坡、中國、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澳洲,以及其他各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內容來源:蘋果日報、ettoday、yam 蕃薯藤新聞、PTT CNBLUE
ⓒ 圖片來源:ettoday (圖/記者田暐瑋攝)、yam 蕃薯藤新聞 ((攝影/黃安柏)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