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趙寅成對無限挑戰的遺憾?

趙寅成

演員趙寅成最近分享了他對之前出演 MBC《無限挑戰》感到遺憾?

趙寅成日前在 SBS《那冬天,微風吹來》最後的記者會時表示:「在我剛退伍的時候,我選擇了電影《拳法》作為我的回歸作,但製作組告訴我拍攝在三個月後才開始。因為只用三個月很難去拍攝其他東西,所以我選擇出演《無限挑戰》。」

「我告訴《拳法》的工作人員我只會出演一集的《無限挑戰》,而他們也同意了。我出演的《無限挑戰》是賽艇特輯,是一個四星期的計劃,我希望可以能全程出演,但因為要準備我的電影,所以我只出現了一次。如果我知道電影會被取消,那我一定會在節目中留到最後,我真的很想參與。」

他接著表示:「在電影拍攝被取消後,我休息了大約一年半,而大家都嘗試去安慰我。現在我正規劃我的下一個計劃是出演電影,但因為還在商談與計劃的階段,所以我沒有太多的東西可以說。」趙寅成也不忘開玩笑說:「如果我說了什麼,但電影再次取消,那大家會說『啊,同樣的事又發生了,他想做的事沒有一件是成功的。』」

至於會不會出演其他的綜藝節目,趙寅成表示:「我已經出演過《無限挑戰》幾次,而我並不認為是時候去出演 SBS 的《Healing Camp》。」接著他笑笑也拒絕了出演《Running Man》:「如果我出演 SBS《Running Man》,那我要跑很多,可是我不想跑,因為我的膝蓋受了傷。在戲劇中我需要背著宋慧喬(宋惠教) 和有很多跑的戲份,所以我不想再跑,而是休息一下。」

趙寅成出演的《那冬天,微風吹來》已經在4月3日播畢,而他也因吳樹一角而獲得大家的喜愛。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