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百想藝術" 取消朴施厚提名

朴施厚

演員朴施厚因為最近被控強暴的事件,《百想藝術大賞》決定取消朴施厚被提名的資格。

朴施厚在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的 ARS 人氣票選中,以超過 47% 的票數成為第一,但是因為近期的事件,百想藝術大賞最終決定取消朴施厚今年的被提名資格。

官方日前宣佈:「由4月4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開始,我們決定把朴施厚從『人氣賞』的提名名單中移除。我們會有這樣的決定,是因為有電影粉絲指出,因為朴施厚的事件造成了社會混亂,所以應該取消他被提名的資格。朴施厚方面的代表也告訴我們,他們將會減少朴施厚的宣傳,直到整件事情結束。」

另外,官方也表示:「因為電影部門人氣賞的提名名單有了更改,所以所有投給朴施厚的票將會不列入計算。」

相關報導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